郑州中融财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4
09/27
00:00
作者:实训处

郑州中融财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中融集团立足中原,由诸多行业精英投资组建的新锐企业团队,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涉及投资、物流、现货、大宗商品、移动互联网、商贸、现代生态农业、金融服务、软件开发、网络推广等多个领域,目前进入跨界发展百舸争流的格局,即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中融投资-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深耕细作,是河南省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凭着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市场提供领先、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专业、严谨、客观的工作态度,努力挖掘商业策划诉求中的市场价值,致力于以项目核心定位、品牌塑造、产品推广为核心策划,推出全新的商业策划诉求理论。目前,已为上万家客户及伙伴提供了专业、精准的商业服务,并得到了客户及行业的一致好评。多年的行业经验,众多精英骨干,已储备了大量的经济数据和信息,并建立了顺畅、稳定的信息和数据采集渠道。

中融投资团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具备国内领先水平,通过整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无线通信资源,结合传统互联网资源实现产品终端、软件和应用三个层面在andriod和ios两大系统平台获取数据和服务。中融投资的移动互联方案和产品具备国内一流水平,确立中部地区领先,填补河南地区空白。目前移动互联方案和产品针对企业和个人推广。截止2013年底,中国手机网民数量已经接近5亿,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是两个财富增长最快的产业,目前以“微信、愤怒的小鸟、高德导航”等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产业正在铸就新的财富传奇。

公司坚持“自信自强、自律自励、勤勉奋斗、雷厉风行”的团队理念,要求每一个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坚决果断的执行意识,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质量求稳定,以互惠求发展,以创新求进步”的经营宗旨,提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追求“合作,共赢”的经营目的,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成长和提高,为员工提供阶梯型培训,并为员工制定了详细的职业规划。同时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致力于打造和扩大年收入十万以上的白领员工群体!

 

 

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备注

电子商务

10

 

市场营销

10

 

计算机应用

10

 

网络业务

10

 

实习生

10

 

 

公司地址:金水区东风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金城国际广场

联系方式:56010950

作者:实训处  604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