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课程简介

2017
04/26
00:00

曹装装,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班主任,长期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在校本课程开发中从事成功素质训练和播音与主持教学。本学期主要进行播音与主持课程教学,这门课可以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与语言表达能力。希望大家喜欢这门课!

 语言表达能力是现代人才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作为现代人,我们不仅要有新的思想和见解,还要在别人面前很好地表达出来;不仅要用自己的行为对社会做贡献,还要用自己的语言去感染、说服别人。好口才越来越被认为是现代人所应具有的必备能力。“演讲与口才”这一校本课程,希望是我们提高素质、开发潜力的有效途径,并尽力帮助大家培养出一种能力——能够在别人面前、在人群当中清晰地传递自己的思想和意念,进而驾驭人生、改变生活、追求事业的成功。

 54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