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召开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会

2023
04/07
10:21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部署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部署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励全体党员奋发向前,4月6日下午,大奖88pt99召开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副校长张继波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建专干曹装装主持会议。

邵元辉谈到,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集体领导、科学决策,提升学校党委领导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和组织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一支思想纯洁、政治坚定、作风扎实、永葆先进的党员队伍;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完善落实“接待日”制度,加大党务公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邵元辉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贯彻“第一议题”制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类各级会议的第一议题,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理论政策水平等,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德才兼备、学历、年龄和专业知识结构合理、有较强管理能力的中层干部队伍,完善基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筑牢坚强堡垒,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亮身份、做表率,树立先锋形象,把坚持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师德师风建设和争做党员先锋岗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在先的方针,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会议为学校党委一年的工作谋定了目标、谋准了重点、谋清了特色、谋实了举措、谋出了实效。与会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赓续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0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