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评价

2014
11/03
07:55
作者:软件应用部
责编:wqy

自我评价

《DreamWeaver CS5案例教程》课程教学的主要特色是:突出任务教学、模块化教学、全多媒体机房教学、案例化教学、相关课程辅助教学。本课程自开设以来,积极进行课程改革。针对课程特点,结合职业教育目标教学要求,从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手段、实践环节、考试方法、教材建设等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创新与改革,主要表现在:注重能力培养,强化实践教学;采用“任务驱动教学模式”讲练结合教学方法,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采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促进学习兴趣;编写配套教材,保证教学质量;改革考试方法,注重能力考核。

  通过本课程的教学,能够使学生将以往所学的知识(如图像处理软件)与本课程知识综合起来应用于实际,还可以培养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增强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和继续学习的能力。

作者:软件应用部 责编:wqy  315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