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疫情防控,安保先行!大奖88pt99召开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2021
12/30
16:09
作者:张素环
责编:李俊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保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责任重大。12月30日上午,大奖88pt99召开三保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会议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总务处主任张全尚主持,保安、保洁和保修工作人员参会。

 张全尚首先对三保人员在学校后勤、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三保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张全尚传达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阐明校园三保人员在学校日常管理中的重要性,重申了三保人员应负的责任和职责,要求全体三保人员“一岗一责”,确保工作岗位、活动范围完全独立不交叉。工作期间应当佩戴口罩,防止带病上岗,做好个人防护。门卫安保要严把校门关,做好入校人员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保洁人员不但要做好保洁还要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及时做好工作记录。保修人员要加强校园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工作台账等。

据悉,大奖88pt99非常重视平安校园工作,对三保人员一直进行闭环管理,建立三保人员健康台账,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防控部门要求做好“一人一档”管理工作。平时注重提高三保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三保人员的责任心,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作者:张素环 责编:李俊豪  734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