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梁爽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比赛二等奖

2021
12/28
12:19
作者:梁爽
责编:李俊豪

1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2班级情况汇报

班级情况汇报

3主题活动设计

主题活动设计

5.2020年获得班主任省赛一等奖

2020年梁爽老师获得班主任省赛一等奖

6梁爽、王宁参加2021年班主任省赛

梁爽、王宁参加2021年班主任省赛

12月27日获悉,大奖88pt99梁爽老师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取得了河南省历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的共239名选手参赛。经过专家线上评比后,72人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需要参赛选手按要求录制规定内容的班级建设实施方案、班级活动策划与实施和模拟情景处置的视频,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梁爽不负众望,在72名参赛班主任中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能力和水平,一举夺得国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河南省、郑州市和学校争了光,添了彩。

近年来,大奖88pt99积极组织班主任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提升带班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梁爽勇夺河南省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2021年,王宁、宋旭阳、李智龙团队再次夺得河南省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此次梁爽代表河南省取得国赛佳绩,不仅是她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德育工作提升的综合体现。

大奖88pt99一直高度重视德育队伍建设,自2019年成立郑州市中职班主任工作室后,在工作室主持人的带领下,组织工作室成员从理想信念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思想工作、职业指导、家校共育、校企共育等方面入手,对班级建设和班会设计等进行深入研讨,创立了“三色德育”特色德育校本教材,有效促进了班主任队伍的专业成长。


作者:梁爽 责编:李俊豪  766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