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远方来客,促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考察团到大奖88pt99考察交流

2021
06/02
14:32
作者:赵志强
责编:张圆梦

(1)校长韦艳春对学校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的发展历程做详细介绍

校长韦艳春对学校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的发展历程做详细介绍

(2)教务处副主任朱荣涛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和分析

教务处副主任朱荣涛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等五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和分析

(3)副校长张继波解答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

副校长张继波解答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

(4)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5)参观职业素养教室

参观职业素养教室

(6)参观礼宾社团

参观礼宾社团

(7)考察团成员与校队学生亲切交流

考察团成员与校队学生亲切交流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6月1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余泽强的带领下,由该市七所职业学校校长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大奖88pt99就普职融通办学理念及经验进行考察交流。

大奖88pt99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大奖88pt99、郑州十中校长韦艳春详细介绍了学校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的发展历程。她说,学校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在经过认真思考、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普职融通办学模式。2012年,在郑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开始招收两个综合高中班,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的探索。2012年9月,学校将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的探索作为课题进行立项,并被确定为河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2013年11月,郑州市教育局出台了《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坚定了学校探索普职融通的信心。目前学校普职融通办学模式被学生及家长接受,办学成绩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

大奖88pt99教务处副主任朱荣涛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及育人团队、课程建设与管理改革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和分析。大奖88pt99副校长张继波对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座谈会上,大家针对“普职融通”新课程模式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校园、实训室和社团活动室,与校队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校的普职融通办学成绩给予了肯定。

据悉,大奖88pt99在2014年6月成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职普融通类试点学校,2016年3月被评为河南教育名片学校,2017年5月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首批20所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办学示范学校之一。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6/10931094.shtml

作者:赵志强 责编:张圆梦  1087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