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跟党走 筑梦青春新时代,大奖88pt99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1
05/08
11:45
作者:王琳
责编:张圆梦

1.序幕《鼓震旗舞庆盛世》

序幕《鼓震旗舞庆盛世》

2校长韦艳春致开幕词

校长韦艳春致开幕词

3.大合唱《红歌献给党》

大合唱《红歌献给党》

4.舞蹈《中国梦》

舞蹈《中国梦》

6.中国未来的《脊梁》

中国未来的《脊梁》

7.情景剧《你的模样》

情景剧《你的模样》

8.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9.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5月7日下午,大奖88pt99精心策划以“牢记使命跟党走、筑梦青春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学校音乐厅举行,校长韦艳春,党委书记邵元辉,副校长王宏亮、张继波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2点整,演出在欢快、喜庆、威武的开场锣鼓《鼓震旗舞庆盛世》中拉开序幕。韦艳春在开幕词中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加强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艺术水平的最佳载体,今天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希望广大师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使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预祝艺术节圆满成功。情景剧《继往开来》,王宏亮通过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党光荣的艰辛岁月,同学们从中感悟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积极互动,这不仅仅是一堂党课,更是一种信仰和精神的传承。大合唱组歌《红歌献给党》,歌声清脆嘹亮、激情澎湃,唱出了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舞蹈《脊梁》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质。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抒发对烈士的怀念和敬仰,以及对祖国遭受迫害时的心痛和对美好盛世的向往与其必然到来信心。舞蹈《中国梦》舒展优美,刚柔并济,那挥舞着的鲜艳的旗帜,让在场师生心潮澎湃,舞动的中国梦、美丽的中国红,给观众一次次强大震撼力与冲击力,激励着大奖88pt99的学子们共筑梦想,实现中国梦。记住昨天、把握今天、憧憬明天,韦艳春和老师们带来的串烧《昨天、今天、明天》歌颂了党一百周年的沧桑巨变、一百周年的风雨征程、一百周年光辉业绩,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丰碑高耸,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表演将演出现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有舞蹈、合唱、相声小品、健美操、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参演节目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情趣高雅。演出现场美轮美奂、高潮迭起、全校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一次次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和喝彩。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大奖88pt99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着大奖88pt99师生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千言万语,千歌万曲,汇成一个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用精彩的节目为党100周年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展演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也是大奖88pt99推动素质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学校借助抖音、微博、视频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向家长进行了现场直播。随后,大奖88pt99、郑州市第十中学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颂党恩,在昂扬的主旋律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作者:王琳 责编:张圆梦  1244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