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定格美好瞬间,记录发展历程,大奖88pt992020年度新闻集萃面世

2021
04/30
10:19
作者:任书言 薛里程
责编:张圆梦

(1)《回眸2020》

《回眸2020》

(2)学校老师阅读《回眸》

学校老师阅读《回眸》

(3)学生阅读回眸影像记录

学生阅读回眸影像记录

4月29日,大奖88pt992020年度新闻集萃《回眸2020》在经过三个多月紧张的组稿、编辑、排版、校对后终于面世。

《回眸2020》是该校的第九本新闻报道有形成果,全书共收录学校在郑州教育信息网、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等各级各类媒体上的稿件167篇。《回眸2020》从回眸影像、年度十件大事记、青春风采、媒体报道四个版块,对学校教育教学、建设管理、交流学习等方面的宣传稿件和活动图片进行了整理汇编,充分展示了学校一年来教育教学活动以及各方面发展的精彩瞬间,反映了学校一年来的成长足迹,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一年来,学校通讯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对学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及时报道,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新百年发展征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来自一线的通讯员们,真实记录校园生活,捕捉动人瞬间,俯下身、沉下心、动真情,努力推出“扬正气”、“提士气”、“接地气”的作品,做教育政策的传播者、学校发展的记录者、文明进步的参与者。

大奖88pt99党委书记邵元辉在序言中写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累累硕果: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备足防疫物资,严防死守、严管严控,扎实做好了线上教学及全面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维护师生健康的堤坝;落实“五育并举”,推进育人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学生的高素质全面发展;开展校企合作,深入产教融合,扎实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课证融通显成效;重视对青年教师基本功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全面提高了新课程实施水平和班级管理水平......点点滴滴,见证我们脚踏实地的前进步伐,记录我们成长奋进的身影。

2020年,大奖88pt99借助新媒体平台,特别是以郑州教育信息网为宣传主阵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绩,传播正能量,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社会影响力得到提高。2021年大奖88pt99将继续守好教育初心,讲好学校故事,传播教育声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而努力。“回眸,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我们信心满怀!”

作者:任书言 薛里程 责编:张圆梦  887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