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七届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教师基本功竞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开赛

2021
04/29
08:26
作者: 胡梦伊
责编:张圆梦

(1)张继波致欢迎词

张继波致欢迎词

(2)刘诗鹏介绍学校专业及实训室建设情况

刘诗鹏介绍学校专业及实训室建设情况

(3)裁判长王蒙讲话

裁判长王蒙讲话

(4)梁爽针对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做说明

梁爽针对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做说明

(5)张克强主持会议

张克强主持会议

(6)现场抽签

现场抽签

(7)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4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二十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第十七届教师基本功竞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和程序设计(Python语言)赛项在大奖88pt99开幕。郑州市职业教研室教学部主任王蒙,大奖88pt99副校长张继波、教科研主任梁爽,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刘诗鹏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信息技术系主任张克强主持。

张继波对来自兄弟学校的领队、参赛教师和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作为协办学校一定会为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刘诗鹏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以及实训室建设等基本情况,欢迎兄弟学校师生在比赛期间前往观摩指导。王蒙对两个赛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参赛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梁爽和张克强分别针对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和程序设计(Python语言)两个赛项的具体时间安排、参赛须知进行了说明并抽取了相应的场次签。

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吸引了来自郑州市市区及郊县的17个学生代表队和36名教师选手参加,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和技能,提升操作能力与创意水平,加强选手之间、学校之间、区域之间的交流。奖项将根据参赛选手上机实操成绩产生。

大奖88pt99作为郑州市最早设置计算机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和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的龙头单位,多次承办省市技能大赛,有着丰富的经验。多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一二等奖,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杰出单位和先进集体。

作者: 胡梦伊 责编:张圆梦  1201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