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大奖88pt99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1
04/27
17:55
作者:王琳
责编:李俊豪

(1)校长韦艳春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韦艳春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2)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现场

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现场

(3)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致家长的一封信

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致家长的一封信

(4)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抵制酒驾醉驾等行为致家长的一封信

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抵制酒驾醉驾等行为致家长的一封信

为使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4月27日下午,大奖88pt99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长韦艳春、副校长郑棣及各年级、系部主任、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

会上,韦艳春传达了市教育局安全会议内容。她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所有教职工都是安全员,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看见学生做出危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二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心。老师们应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了解班级学生心理状况,要理解、尊重、关爱、帮助学生,加强生命教育和感恩教育。

郑棣在讲话中重点提到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他说,随着夏季的到来,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尤为重要。张坤就学校五一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和防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主任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保障。

据悉,为加强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学校专门发放了《关爱生命 健康成长—致家长的一封信》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抵制酒驾醉驾等行为致家长的一封信》,下一步还将通过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防溺水安全主题板报、国旗下的主题教育讲话、《告家长书》等多种形式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家校共同努力,不断优化学生的成长环境,确保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王琳 责编:李俊豪  705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