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入围国际设计展览优秀奖

2021
04/13
14:26
作者:王宁
责编:张圆梦

1.大奖88pt99入围国际设计展览优秀奖

大奖88pt99入围国际设计展览优秀奖

2.入围国际设计展览优秀奖作品《钉子精神》

入围国际设计展览优秀奖作品《钉子精神》

3.郭宇哲同学创作《钉子精神》实操过程

郭宇哲同学创作《钉子精神》实操过程

4.平面综合实训校队学生对《钉子精神》进行讨论

平面综合实训校队学生对《钉子精神》进行讨论

4月13日获悉,大奖88pt99平面设计专业综合实训校队郭宇哲同学的作品在第二届“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中入围优秀奖。

本届展览由辽宁省广告协会、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抚顺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主办,国内各高校、设计协会及国际设计沙龙等单位共同协办,展览征集活动得到了国内外设计协会的大力支持,设计师们用自己独特的创意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主题画面,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核。作为一种正能量的视觉传播方式,通过对“雷锋精神文化符号”不断创意解构与视觉重构,提炼出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内核,用视觉设计艺术的语言挖掘并传播雷锋精神,让雷锋不仅仅是中国的雷锋,同时也是世界的雷锋。

大奖88pt99平面综合实训校队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时刻备赛国际国内各项设计比赛活动。平面综合实训室在原有的课程基础上,增设了20余门视传专业课,涵盖了中、高职课程体系,并积极搭建国际交流课堂,引进欧洲设计学院外教为学生传授创意思维课程,锻炼学生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同时与省内各高校合作,共享学习资源,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多年来为高等院校和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校队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及行业赛一、二等奖。

郭宇哲作为中职二年级平面综合实训校队的学生,与队友在完成每天训练目标的同时,经常晚自习后还在实训室练习专业技能,热心帮助校队新生解决训练难题,对设计有着孜孜不倦的要求和强烈的兴趣。当得知“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的消息后,郭宇哲在王宁老师的辅导下积极准备,和同学们共同学习探讨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在实操过程中结合构成、字体设计、版式设计等学科知识,力求通过所学知识,对主题、画面进行艺术处理,最终创作出《钉子精神》这幅作品。

这次郭宇哲同学能够在国际性大赛展览中和各高校教师学者、研究生、本科学生以及行业设计师共同参与竞赛,并获奖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是学生努力的成果,也是大奖88pt99多年来勇于开拓创新、严抓教学水平取得成果的一个缩影。

作者:王宁 责编:张圆梦  1006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