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了!郑州十中赴新郑始祖山教育基地拓展训练

2021
03/29
15:39
作者:杨宇星
责编:李俊豪

(1)政教处主任张坤对同学们提出训练要求

政教处主任张坤对同学们提出训练要求

(2)学生代表安梦唯号召同学们珍惜训练机会

学生代表安梦唯号召同学们珍惜训练机会

(3)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29日,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二全体学生赴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新郑始祖山教育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全体高二学生早上7点准时从学校出发,开营仪式9:30正式开始。

开营仪式上,政教处主任张坤代表学校向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新郑园区的领导和教官表示感谢。他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新时代的学生不但要有扎实的文化知识,还要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集军事拓展、科普知识、农艺实践、传统文化生活技能于一体,主要目的在于学习优良传统和作风,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高度重视各项实践活动,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的完成实践任务;在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同学与同学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热烈气氛;尊重教官,一切行动听指挥,展现十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901班安梦唯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珍惜此次拓展训练机会,把自己培养成有耐力、有动力、有思想、有创新的一代新人。

据悉,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共五天,拓展训练将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提高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拓宽视野,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school.zzedu.net.cn/xygjj/03/9859751.shtml

作者:杨宇星 责编:李俊豪  1186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