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举行“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2021
03/26
17:18
作者:王琳
责编:薛里程

1.班主任和同学们讨论校园欺凌的种种行为及防范措施

班主任和同学们讨论校园欺凌的种种行为及防范措施

2.班干部为同学们普及“预防校园欺凌”常识

班干部为同学们普及“预防校园欺凌”常识

3.同学们观看“预防欺凌”安全教育视频

同学们观看“预防欺凌”安全教育视频

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预防欺凌教育,引导学生掌握防范欺凌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遵规守纪、知法守法,3月26日下午,大奖88pt99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学校组织统一观看了安全教育平台的“预防欺凌”安全教育视频。视频主讲宗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校园欺凌是暴力行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做到不做欺凌者、不崇拜欺凌文化、不参与校园欺凌,同时应加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勇敢地向校园欺凌说“不”。各班班主任根据本班的具体情况和同学们展开互动,共同讨论行为暴力和语言暴力等校园欺凌行为,警示同学们交友需慎重,在发生摩擦时应理性对待矛盾纠纷,克制自己的不良行为,当遭遇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时,要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

据悉,大奖88pt99非常重视学生校园安全教育,此次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校园欺凌的成因与危害,掌握基本的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与技巧,懂得对校园欺凌说不,做健康阳光的中学生。校园是一方净土,让我们一起远离校园暴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作者:王琳 责编:薛里程  849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