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一起向未来,大奖88pt99参与线上团课活动

2022
03/20
14:02
作者:李晓培
责编:李俊豪

1线上团课学习中(1)

线上团课学习中

2认真记录(1)

认真记录

3认真听讲(1)

认真听讲

3月19日晚,大奖88pt99近百名入团积极分子在报告厅,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认真听讲山西翼城二中团委书记马小江老师为大家带来的《高尚信仰铸就伟大人生》的团课。

这节团课是《追寻信仰追寻党》系列团课活动之一。马小江老师从英国剑桥大学文理学院教授们评选“千年第一思想家”、英国广播公司全球互联网投票评选“千年第一思想家”、英国路透社评选“千年伟人”、英国广播公司评选“古今最伟大的哲学家”引出他讲课的主人公马克思。带领同学们从印象中的马克思、从出生到自立、信仰的逐渐清晰、一生与永生四个方面全面认识马克思。他最后总结到,我们学习了解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更是为了希望同学们能今后主动去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并逐渐树立为坚定信念。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对马克思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他的一生告诉我们,高尚信仰铸就伟大人生,让我们坚定信仰一起向未来。

据悉,近几年大奖88pt99团委开阔思路,链接国内优质团课师资,通过《追寻信仰追寻党》系列课程,对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追寻信仰追寻党》系列课程由天津市新华中学团委书记徐春晖老师发起,本学期进行的是4.0版本。2021年4月和11月,大奖88pt99副校长王宏亮和团委副书记李晓培曾参与2.0版本中第四讲和3.0版本第九讲的教学,每周六来自全国逾千名入团积极分子参与线上直播互动学习。

作者:李晓培 责编:李俊豪  75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