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会

2021
02/05
16:04
作者:张素环
责编:王英杰

ac8c51f3c16a620ab93e9d93909fc9a

副校长郑棣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6e228383ce541d4735097231ecd116f

会议现场

2021年是郑州市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措施实施的第二年,为巩固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成果,确保《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贯彻实施,全面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发生,减少环境污染,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3日,大奖88pt99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会,副校长郑棣做了寒假安全布置。

会上,郑棣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校要通过悬挂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标语横幅、张贴《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利用 LED 电子屏、宣传栏滚动播放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口号等形式,营造出浓厚的禁放宣传氛围;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绘制黑板报等形式,将生态文明教育、消防安全教育与禁燃禁放教育相结合,确保学生深入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影响与危害;通过校讯通、家校微信群、给家长的一封信、“小手拉大手”等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开展禁放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家长共同遵守《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履行好监护职责,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与会教职工签署了寒假禁燃烟花爆竹承诺书。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愿为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张素环 责编:王英杰  700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