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助发展,大奖88pt99迎接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2021
02/02
17:28
作者:朱荣涛
责编:任书言

(1)副校长张继波介绍学校教学工作

副校长张继波介绍学校教学工作

(2)参观学校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实训室

参观学校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实训室

(3)参观学校计算机网络装调实训室

参观学校计算机网络装调实训室

(4)参观学校计算机硬件检测与数据恢复实训室

参观学校计算机硬件检测与数据恢复实训室

(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月2日上午,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王建民、李海玉一行6人到访大奖88pt99,两校教学管理团队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大奖88pt99副校长张继波对濮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管理工作等做了简单介绍。教务处主任高保军、副主任朱荣涛分别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的相关举措、专业设置思路和特色,教科研处主任梁爽与大家分享了学校技能竞赛的训练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王建民一行在张继波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学校的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计算机网络装调、智能家居、计算机硬件检测与数据恢复、PLC、单片机等实训室,对学校的教学改革、专业发展及技能竞赛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王建民一行对大奖88pt99的教学管理、专业特色及办学成绩给予赞许,双方领导均表示以后加强交流,在国家提质培优大背景为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为中国制造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增砖添瓦。

大奖88pt99作为一所以信息技术教育为特色的学校,紧随时代发展,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在优势专业的基础上创新专业设置,加大专业建设力度,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生在历年的各级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及高校的一致好评,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作者:朱荣涛 责编:任书言  831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