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
02/01
18:21
作者:张景浩
责编:王英杰

(1)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向老干部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向老干部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2)副校长王宏亮与老干部亲切攀谈

副校长王宏亮与老干部亲切攀谈

(3)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奖88pt99党委书记邵元辉一行,于元月29日至31日,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走访慰问中,邵元辉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向他们赠送了记录学校发展的新闻集《回眸》等书籍,认真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校领导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对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一直以来,大奖88pt99都高度注重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将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作为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一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创新活动形式,定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举行老干部座谈会、节日走访慰问、重阳游园等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融入到学校的大家庭中来。每逢重大节日校领导都坚持走访离退休教师,将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传达至老干部。学校认真执行上级有关离退休干部待遇政策,切实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作者:张景浩 责编:王英杰  92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