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扬鞭自奋蹄,大奖88pt99期末集训全力备战2021年技能竞赛

2021
01/29
19:02
作者:梁爽
责编:王英杰

1辅导教师动员会

辅导教师动员会

2金牌教练员寇义峰、刘学雷为学生做讲座

金牌教练员寇义峰、刘学雷为学生做讲座

3竞赛队集训中

竞赛队集训中

集训学生培训会现场

集训学生培训会现场

三点一线集中管理

三点一线集中管理

1月29日下午,大奖88pt99技能竞赛队寒假集训圆满结束。此次集训从1月21日开始,为期9天。共有计算机网络装调、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等14个竞赛队124名学生,17名辅导老师参加。

在全体辅导教师动员会上,科研处主任梁爽总结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成绩,对2021年竞赛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她要求各位教练员要全程跟岗,制定详细的集训计划,充分利用好集训时间,提高集训效率。学校邀请国赛金牌教练刘学雷和寇义峰两位老师为参训队员做了题为《我骄傲我为竞赛队员》和《传承校队精神、做有理想的竞赛队员》主题讲座。集训期间,各竞赛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早、中、晚全天10小时训练,每天集训结束后统一集合带回宿舍,实行“宿舍-食堂-实训室”三点一线集中管理,科研处每天都要对学生的训练日志和训练总结进行检查。29日学校组织各竞赛队对集训效果进行最终考核,为此次集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大奖88pt99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坚持全面落实以大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制,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通过参与国家、省、市级职业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理想。经过师生长期坚持不懈地努力,学校连续多年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2020年省、市级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8项。


作者:梁爽 责编:王英杰  912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