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真诚服务,郑州市总工会到大奖88pt99开展“暖冬、暖心”送温暖活动

2021
01/26
13:29
作者:王华
责编:李俊豪

1.校长韦艳春介绍学校发展校及工会工作情况

校长韦艳春介绍学校发展及工会工作情况

2.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与校领导班子亲切交谈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与校领导班子亲切交谈

3.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建新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

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建新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

4.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建新送上慰问金

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建新送上慰问金

5.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6.参观莫柏尔工作室

参观莫柏尔工作室

7.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6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杜建新、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等一行四人来到大奖88pt99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大奖88pt99校长韦艳春代表学校对杜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韦艳春向杜建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搬迁新校区后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真诚感谢市总工会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韦艳春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关注民生、民意,认真落实市总工会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将服务职工工作做细做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建新一行为学校送来慰问金20000元,详细了解了学校工会开展工作细节,特别是职工医疗保险落实及学校大病医疗互助情况,希望校工会在职工医疗救助方面充分利用政策,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最大限度缓解大病职工的压力。郑建华对学校普职融通办学模式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在韦艳春的陪同下,杜建新一行走进实训楼,参观了实训室和校企合作工作室,对学校的入驻新校区后近三年的建设发展,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文化氛围及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许。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1/8859631.shtml

作者:王华 责编:李俊豪  94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