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献爱心,文明花开结硕果,大奖88pt99赴荥阳开展帮扶活动

2021
01/22
12:50
作者:王宏亮
责编:李俊豪

1.郑州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为困难群众送慰问品

大奖88pt99副校长王宏亮为困难群众送慰问品

2.十里堡村驻村第一书记梁建杰介绍村里发展情况

十里堡村驻村第一书记梁建杰介绍村里发展情况

3.学校领导与村支委领导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村支委领导合影留念

为不断深化城乡帮扶文明共建活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1月22日,大奖88pt99副校长王宏亮、办公室主任王华一行前往荥阳市汜水镇十里堡村,走访慰问低保群众。

十里堡村位于荥阳和巩义交界处,产业基础较为薄弱。近年来,随着沿黄快速通道的顺利通车,依托交通优势,才逐步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2020年,村里引进美洲雁特色养殖项目,建成了20亩的美洲大雁园,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为20余名低保户提供了就业岗位。学校为他们带来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低保群众手中。

十里堡村驻村第一书记梁建杰对大奖88pt99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十里堡村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十里堡村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奖88pt99继续依托自身优势,为十里堡村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王宏亮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予十里堡村物质和技术上的帮助,实干担当守初心,帮助十里堡村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力量,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据悉,郑州信息技术学校十分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和荥阳市汜水镇十里堡村于2013年6月签订协议成为结对帮扶单位近八年,校领导多次前往该村了解情况并制定详细的帮扶方案,组织学校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等体现人文关怀的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帮助困难家庭,精准扶贫工作卓有成效。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school.zzedu.net.cn/xygjj/01/8824239.shtml

作者:王宏亮 责编:李俊豪  805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