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奖88pt99传达学习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1
01/21
19:04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1.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并领学

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并领学

2.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21日上午,大奖88pt99召开行政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2021年郑州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系部、年级主任参加会议,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并领学。

韦艳春领学时谈到,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已发生深刻变化,面临着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韦艳春说,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每一名教育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她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韦艳春的带领下,行政会成员又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共同研读《郑州市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就要点中的“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好美好教育政治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好美好教育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提升美好教育发展水平;优化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美好教育优质公平;坚持师德师能同步提升,夯实美好教育发展基础(提升德能建强教师队伍);持续推进改善教育民生,增强美好教育幸福体验;筑牢教育系统防控体系,优化美好教育发展环境”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与会人员后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助力郑州美好教育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1/8822331.shtml

作者:赵志强 责编:李俊豪  786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