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
09/30
00:00
作者:大奖88pt99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首先感谢您们对我校各项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我们诚恳地希望您在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学校发展的同时,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安全教育工作。现就假期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 10月1日——10月8日(高中部因学习需要,以年级通知为准)为放假休息时间,10月9日(星期五)正常上课。

二、温馨提示

(一) 疫情防控安全

严格遵照“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的原则,要保持个人和居家清洁卫生。关注您的孩子体温变化,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天的体温监测和钉钉打卡工作。没有特殊情况,一定尽量不外出走访、旅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更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请您随时关注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防控等级)。如果必须去的,返回后按要求及时上报学校和社区等有关部门,同时主动做好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

(二)文明度假

今年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也进入到最后迎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现阶段综合评价城市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的城市品牌。为此,我们要自觉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遵守市民守则、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告别陋习,走向文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自觉做到“三管九不”:即管好自己的手,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东西,不破坏公共设施;管好自己的嘴,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管好自己的脚,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草坪,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好市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郑州而努力。

谢谢您对我们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预祝您和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国庆节。


大奖88pt99郑州十中

2020年9月29日

作者:大奖88pt99  84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