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致全体党员教师的一封信

2022
03/24
16:32
作者: 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
责编:李俊豪

全校党员教师: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期,党中央发出号召,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奖88pt99全校党员教师都要把党中央的号召记在心上,把人民的安危记在心上,把初心使命记在心上,艰难时刻,紧紧依靠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校党委向全校党员教师发出以下倡议:

一、 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校党员教师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复杂的疫情,应积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起带头示范作用。向学生、家长、群众做好正面宣传,凝聚群众力量。带头践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 亮明党员身份,争当志愿服务“领头羊”

近阶段,全省大中院校和寄宿制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全校党员教师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发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希望全校党员教师积极与学生和家长沟通,积极做好在校封闭期间学生的学习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亮身份、到一线、当先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三、 主动带头垂范,做好健康生活“第一人”

全校党员教师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推进加强免疫接种,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同时,叮嘱家人认真做好防护,听从要求、服从指挥,少出门、不聚集,文明用餐,遵守“一米线”,做好健康监测。不为防控工作添乱,就是对这场“战疫”最大的支持,就是对他人生命安全最大的负责。

四、 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教学“排头兵”

全校党员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呵护学生身心健康,坚守教书育人主阵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同志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回顾建党百年历史,共产党员始终是时代的拼搏者、奉献者和引领者。疫情当前,共产党员更是先行者。让我们携起手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共护社会和校园一片蓝天,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作者: 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 责编:李俊豪  127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