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大奖88pt99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2020
10/30
09:21
作者:魏玮
责编:薛里程

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介绍公司情况

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介绍公司情况

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

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

学生体验虚拟现实设备

学生体验虚拟现实设备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认知实习合影

认知实习合影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提高校企合作育人的水平,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学习热情,10月29日上午,大奖88pt99软件应用部200余名学生在班主任及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来到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范围,对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检测及实验室和六位一体教学模式2.0国际时代进行了详细说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开普公司的物联网智能终端实验室、云和数据的办公环境、教学楼和技术体验中心。参观结束后,企业与学校就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企业方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并期待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与支持。

此次认知实习,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既看到了所学专业在职场上的应用,也意识到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与实践结合之间的差距。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职业能力打好基础。

据了解,大奖88pt99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专业应用能力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school.zzedu.net.cn/xygjj/10/8113258.shtml

作者:魏玮 责编:薛里程  424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