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入驻校外实训基地

2019
05/22
00:00
作者:卢广峰 李鑫乐

校长韦艳春在基地领导陪同下参观基地实训设备

韦艳春在基地领导陪同下参观基地实训设备

韦艳春鼓励实训学生锤炼品质,苦练技能,争做大国工匠。

实训学生观看基地师傅实际操作

学生认真听取基地师傅的讲解

5月17日-31日,大奖88pt9917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来到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两周的校外实训。

  本次校外实训是该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学生本次校外实训要达到的目标是:让学生接触到更多类型的机器人产品,巩固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在线编程和基本维护保养的知识;提升工业机器人基础技术操作和在线编程的能力;使学生能够完成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基本的安装调试及技术支持工作。

为保障实训效果入住基地前,双方多次沟通实训内容,落实实训设备。入住基地后,大奖88pt99校长韦艳春到基地看望实训学生,了解学生实际学习和生活情况,和基地负责人沟通学生技能培养有关问题。在实训现场,为校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实训机会,脚踏实地,苦练技能,锤炼品质,争做大国工匠。

  大奖88pt99历来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在这些企业中进行实习实训等锻炼,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作者:卢广峰 李鑫乐  726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