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让青春更靓丽”--记学生苏州同程实习

2016
01/29
00:00
作者:图文/实训处

 

 

 

 

 

       新年伊始,大奖88pt99软件应用部14级学生在实训处副主任王华带领下,走向实习的工作单位——苏州市同程旅游有限公司,本次就业岗位是通过学校推荐面试产生的。

       同程旅游目前在中国景点门票预订市场和邮轮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并积极布局境外游、国内游、周边游等业务板块。公司为学生提供了较为优越的学习、生活、工作条件,给实习生提供免费的住宿,宿舍配备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网络等设备设施,在实习期间,会安排大家进行系统培训以适应工作需要。

       抵达公司后,我校老师和学生得到了同程旅游的热情接待。通过对工作场所的参观和对公司的了解,学生、学校对企业的了解更多了,对促进就业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同学们进入公司后纷纷表达了要更加勤奋的学习、工作,并尽快适应由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企业中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同时,王华副主任分别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谈了企业下一步的用人计划的需求, 并达成了继续校企合作的意向,随后又和老实习生进行了交流。

作者:图文/实训处  677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