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郑州十中课件现场制作比赛方案

2014
09/18
00:00
作者:大奖88pt99郑州十中

一、比赛目的

大力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使教师树立新的教育理念,激发教师的教学创新热情,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基本技能,充分调动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积极性。

二、比赛宗旨:公平、公正、交流、学习

三、参赛对象:全体任课教师

四、比赛方式:统一命题,可上网搜索课件素材,集中上机制作,赛后集中评比。

五、比赛地点:信息中心

六、比赛时间: 9月18日(周四下午4:20-6:00)

     七、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内容为:             (一个课时),假设你要上这一节课,你如何设计本次课件?

2、现场制作,如有抄袭行为或者完全从网上直接下载者取消参评资格,并按0分计算。

   3、参赛教师可上网搜索课件所需素材。

   4、基本要求:

   1)比赛统一要求制作PPT幻灯片,最低应不少于10张。

   2)整个课件必须引入多媒体元素(视频、声音、动画、图片等),布局、色彩搭配合理,视觉效果较好。

   3)课件中“自定义动画”和“幻灯片切换”效果应用得体,适中。

   4)课件所展示标题醒目,重点突出,内容的语言文字尽量做到清楚、规范、简洁、生动。

   5)课件制作完毕后,在“幻灯片最后一页”附上200字左右的设计思路说明,注意:思路要与课件相吻合。

   6)制作的多媒体课件要求结构完整,有始有终。

   7)课件制作完成后一定要以自己所抽序号命名保存,并上传至机房服务器。整个课件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

   8)以机房服务器收到最终文件为准,如出现课件雷同,比赛成绩均无效。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参赛选手的15%评出一等奖,35%二等奖。

 

大奖88pt99  郑州十中

二○一四年九月

 

作者:大奖88pt99郑州十中  592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