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让礼仪教育在党旗下熠熠生辉 —— 一名走在“五育并举”前沿的优秀党员

2021
10/26
11:03
责编:李俊豪

1靖改玲

靖改玲

靖改玲,女,中共党员,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礼仪学科中心教研组组长。曾获郑州市师德标兵,郑州市教科研先进个人,郑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河南省职业教育教研工作先进个人,郑东新区优秀教师等荣誉;辅导学生参加竞赛多次荣获省市一等奖,被评为河南省和郑州市优秀辅导教师;在全国创新杯说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4cf2eed00955f11f3295efafeb43f12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靖改玲同志拥护党的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教育教学中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用自己的言行诠释师德的高尚。她倾情付出,既关心爱护爱每一位学生,又在学生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爱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她无私奉献,除了常规教学任务,学校有任何临时性工作和任务交给她时,她从不推诿。她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树立党员教师的先进形象;在社区,她主动参与社区党员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工作尽绵薄之力。

335e3e9bd7484b56deb98ebed4cacba

靖改玲老师所教授的礼仪课是一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课程,学习这门课能让你由内而外变得越来越美,她常说:“站在三尺讲台作为礼仪老师有一种特别神圣的使命感,传播礼仪文化,传承华夏文明,通过言传身教让学生变得彬彬有礼,形象得到提升,看着他们顺利毕业、升学或就业,自己内心也满满的幸福”。

她治学严谨,严中有爱,工作一丝不苟;她以身示范,教育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从举手投足到言谈表情,从发型妆容到服饰搭配,她对每一个学生悉心指导,在她的影响下学生们不仅越来越注意语言的文明,也越来越注意塑造自己良好的个人形象,她辅导的礼仪社团不仅为学校大型活动提供了优质的礼宾服务,还成为学校大型文艺演出中的特色节目。她辅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级竞赛中获一等奖。在学生眼中她就是那个“让你变美,让你飞”的礼仪老师。

21804f1a22b1dd83c0e5ae6af5a8ef3

靖改玲老师多年来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先后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高级礼仪培训师资格证书,传统礼仪讲师资格证书,还自费学习了茶艺技师,评茶员等内容,丰富她的课堂教学。

二十多年的从教生涯,靖老师一直用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默默坚守,不抛弃、不放弃,无私奉献。她就像一把厚重沉默的泥土,默默守护着泥土上的嫩芽,她用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默默奉献自己的全部用来浇灌一片礼仪之花。

她让礼仪教育在党旗下熠熠生辉!


责编:李俊豪  72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