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团员进社区,大奖88pt99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
03/05
19:10
作者:张玉洁
责编:薛里程

(1)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学生认真清扫垃圾

学生认真清扫垃圾

(3)学生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

学生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

(4)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推动“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与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领广大团员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中午,大奖88pt99在结对社区宁馨苑小区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的带领下,团员干部、入团积极分子和志愿者30余人携带扫把、抹布、铲刀等工具,有序前往宁馨苑小区。抵达社区后,学生们便自发地开始行动。有的学生认真捡拾和清扫绿化带里的落叶、塑料袋、烟头、烟盒等垃圾;有的学生清理墙面上随意粘贴的小广告,还利用捡拾到的矿泉水瓶盛水,以打湿墙面的办法,力图抹去小广告的“痕迹”;还有的同学看到楼道被些许杂物侵占,便三五人合力将杂物摆放整齐,留出宽敞、干净的通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路面上也找不到一丝垃圾的痕迹,道路上干干净净,墙面上也是洁净如新,受到社区居民们的赞许。

李晓培表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精神,就是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新学期,要将志愿服务与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纳入到团员思政建设中,经常性地组织开展以孝老爱亲、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团员学生弘扬雷锋精神,鼓励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少年。

作者:张玉洁 责编:薛里程  129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