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奖88pt99党委书记为入团积极分子授团课

2022
03/20
11:31
作者:李晓培
责编:李俊豪

1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2奏唱国歌(1)

奏唱国歌

3校团委书记李晓培主持(1)

校团委书记李晓培主持

4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授团课(1)(1)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授团课

5认真听讲(1)

认真听讲

3月19日晚,大奖88pt99团校2022年春季开班仪式在3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参加开班仪式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的主题团课。开班仪式由团校执行校长、校团委书记李晓培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晓培宣读了本期《团校培训班考核办法》。邵元辉为入团积极分子带来一节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下的合格共青团员》的团课。邵元辉谈到,我们正身处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正是奋发向上,建功树业的大好时机。我们的梦想如一把利刃,为我们指明前方,斩落荆棘,同样,我们的理想也关乎国家未来,将我们的理想投身到祖国的伟大复兴之中,让它焕发光芒,青春才有意义。他说,每一名团员都应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要有担当时代责任和砥砺奋斗的品质;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才更有意义。邵元辉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你们肩负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着时代责任,应该不断在学校以及社会实践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珍惜青春,无悔昭华,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邵元辉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并能将个人理想和祖国的复兴大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保持好心态,满怀热情和激情去对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用宽容之心对待他人,遇到问题做到不抱怨不指责,能常照镜子,规范自身言行,时刻保持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在好好学习文化的同时,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了解国情、认识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作者:李晓培 责编:李俊豪  111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