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
11/01
00:00
作者:刘蕾

校长韦艳春讲党课

认真听讲

10月31日,大奖88pt99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党课由学校总支部副书记、校长韦艳春主讲。

韦艳春以《弘扬爱国精神 践行爱岗敬业》为主题,从“什么是初心”为切入点,生动阐述了“不忘初心”是指时时不忘最初的发心,最终一定实现本来的愿望,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谈到“70年光辉历史是共产党初心和使命担当最充分的体现”时,她向大家分享了在70周年阅兵让我们看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韦艳春说:“一个游行方阵,一组彩车就是一个年代故事,演绎着祖国从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一步步走向伟大复兴的历程。”

当谈到“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方面,韦艳春结合自己学习体会,现身说法,娓娓道来,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包含着对全体党员教师的悉心指导和谆谆告诫。她说,教育者要心里时刻装着学生,要有对党的忠诚之心,对教育的进取之心,对学生的大爱之心,做“乐教善导、爱生敬业”的好老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希望每位老师要做到“走到学生之中,用知识的力量感召学生;走进学生心理,用师爱的温暖呵护学生”。

韦艳春表示,我们的责任使命就是:办好学校,培养好每位学生!面对改革就意味着面对挑战,但更意味着面对发展。只要方向正确,就不怕路途遥远,我们始终秉持着有利于学生全面、个性、可持续发展的办学原则,孜孜不倦,上下求索,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努力就有收获,教育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听完韦艳春的讲解,对“爱岗敬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教育融入教育工作实践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蕾  54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