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奖88pt99组织党员参观管城区党史馆

2019
11/14
00:00
作者:李金鼎

参观党史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载体,11月14日上午,组织学校各处室、各系部教师党员代表20余名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韦艳春的带领下参观了管城回族区党史馆,接受党史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为主线,以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为切入点,分别从“星火燎原”“风雨如磐”“同仇敌忾”“破晓黎明”“今日管城”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党史馆共展出近240件档案图片资料。全体党员认真瞻仰了管城热土上革命先烈们的光辉足迹以及他们留下的珍贵文物、文献及手迹,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展厅里展出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都记载

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时刻警示着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大奖88pt99、郑州十中的发展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李金鼎  604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