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组织观看《重渡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2019
11/29
00:00
作者:刘蕾

观看《重渡沟》

认真观看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道德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11月20日下午,大奖88pt99组织全体党员在3号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现代豫剧《重渡沟》。

豫剧《重渡沟》刻画了一个当代基层共产党员的鲜活形象,再现了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副镇长马海明的真实事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马海明颇具前瞻意识,最早把重渡沟的美、旅游开发、精准扶贫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在驻村工作期间全力以赴服务群众,造福一方;面对金钱诱惑,丝毫不为名利所动;他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利用自然环境开发旅游资源,充分展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该剧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在困难和斗争面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光辉形象,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感人的故事情节、饱满的人物形象、强烈的戏剧冲突、饱含深情的唱腔,让党员同志们感同身受。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修养,加强学习,以使命促行动,勇担当出实效时不我待。党员同志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影片生动再现了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崇高品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身边榜样和学习典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马海明同志胸怀坦荡、淡泊名利的共产党员襟怀,学习他服务群众、无私忘我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踏实工作出实绩、淡泊名利敢担当,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作者:刘蕾  585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