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
10/22
18:56
作者:王华
责编:薛里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创信息技术学校未来新发展》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创信息技术学校未来新发展》工作报告

纪检委员、副校长王宏亮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纪检委员、副校长王宏亮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大奖88pt99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代表学校上届党委作了《齐心协力 锐意进取,共创信息技术学校未来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三年来在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共大奖88pt99党委认真履行党委工作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重点,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学校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配合支持学校圆满完成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和任务。同时认真总结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正的措施,并对学校今后工作目标与发展路径作出了展望,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纪检委员、副校长王宏亮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邵元辉、韦艳春、王宏亮、张继波、郑棣、王东军和王华等七位同志为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响起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会后,在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对各位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局党组的要求,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勤奋进取,为再创学校的辉煌而努力奋斗!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10/8009849.shtml

作者:王华 责编:薛里程  15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