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奖88pt99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2020
09/22
00:00
作者:赵志强
责编:王英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奖88pt99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进行廉政谈话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奖88pt99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校长韦艳春进行廉政谈话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奖88pt99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廉政谈话现场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2日上午,大奖88pt99召开2020年“双节”廉政谈话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精神。邵元辉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规矩,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党组工作,作为讲纪律守规矩、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二是要从加强学习入手,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从小事小节做起,维护良好形象。坚决揭弃“学校是清水衙门,无廉政风险”的错误观念,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坚决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四是要坚持严字当头,管好自己身边的人。从管思想、管工作、管生活,管作风等方面入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帮助,切实履行领导、教育、管理、监督职责。

校长韦艳春表示,每位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廉政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努力营造平安欢乐和谐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9/7469691.shtml

作者:赵志强 责编:王英杰  5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