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句心里话 ——大奖88pt99离退休党支部深入开展为党百年华诞送祝福活动

2021
06/07
16:59
作者:张景浩
责编:李俊豪

退休党员向党表决心

退休党员向党表决心

6月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奖88pt99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深入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特别是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志们颂党恩、忆初心、担使命,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伊始,学校在离退休党员中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主题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聚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讲党课、现场教学、专家辅导等形式,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心走实。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历程、分享成长故事、为党的百岁华诞送祝福等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畅谈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共产党员对自己的意义、自己是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站在新百年起点上自己有什么新目标新打算,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感恩党的培养,强化使命担当。

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奖88pt99的离退休党员履誓践诺,自觉认领党员任务,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在保护黄河生态、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参与郑州“十四五”规划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有效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作者:张景浩 责编:李俊豪  12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