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赴中原豫西抗日战争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05/24
14:44
作者:曹装装
责编:薛里程

1.大奖88pt99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奖88pt99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2.学校组织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原豫西抗日战争纪念园”参观学习

学校组织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原豫西抗日战争纪念园”参观学习

3.讲解员进行讲解

讲解员进行讲解

4.讲解员进行讲解

讲解员进行讲解

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5月21日,大奖88pt99组织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原豫西抗日战争纪念园”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西北部伏羲山腹地的革命老区田种湾村,是河南省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田种湾村作为革命老区,受制于长期以来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经济相对落后,自解放以来一直为河南省重点扶贫村。这里山环岭绕、地形复杂,自古以来为兵家必争之地。1944年初,皮定均将军在此开辟了中原豫西抗日根据地,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原豫西抗日战争纪念园保持抗日根据地的旧址原貌。当年皮定均将军住过的石头房子经修缮后又焕发了生机,展厅里的刀枪、炮弹、车轮等遗物,静静地向观者诉说着70多年前八路军在此抗战的历史,使更多参观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大奖88pt99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跟随讲解员回溯抗日时代,先后参观了皮定均将军纪念展览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独立团旧址,特务连旧址,医院旧址等革命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让大家深受感染。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对战争与和平有了更深的感受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艰苦的革命岁月尽管已经成为历史,但是老一辈者的忠心为国,甘于牺牲,克难攻坚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党员同志们决心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曹装装 责编:薛里程  55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