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组织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教师户外踏青活动

2023
04/19
17:59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4月18日,大奖88pt99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职工前往洛阳开展了“沐春风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华,学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以及离退休党支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应天门是隋唐时期政治、经济、文化活动的重要发生地,是洛阳历史和隋唐中原文化的重要证明,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也是在不少人心中知名度颇高的“隋唐第一门”。离退休职工站在应天门上,看由天堂、明堂等建筑组成的中轴线,体会到了一眼千年、古今辉映的城市魅力,大家既看到了洛阳的历史文化,也看到了一个崭新的、充满希望的、充满活力魅力的城市。

中国国花园,是我国最大的牡丹专类观赏园,享有“中国国花第一园”之美誉。离退休职工从西大门进入,在西入口景区、牡丹文化区、姚黄阁、合欢桥、国花台、金牡丹台、艳露园和丹辉园等景区点位进行了欣赏观看。他们迎着明媚的阳光,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清新的空气,三五成群,谈笑风生。他们时而驻足欣赏风景,时而合影留念,灿烂的笑脸和旖旎的春光相映生辉,共同构成一幅美妙的春日风景,可谓是人在园中走,宛若画中游。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拥抱了自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0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