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 新时代 新征程,大奖88pt99微党课开讲

2023
04/07
14:54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学校党建专干曹装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议程

学校党建专干曹装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议程

3党员认真学习党课

党员认真学习党课

为切实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活动“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大奖88pt99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创新党课内容形式,以特色微党课激活党员学习教育活力。4月6日下午,学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以《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在学校三号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微党课第一讲。

曹装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议程,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就中央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引导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她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将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这一节党课,主题鲜明,让我感受很深,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潜心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使命催人奋进,成就让人自豪,实干方显担当。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0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