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 大奖88pt99“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

2022
03/15
08:02
作者:彭华丽
责编:李俊豪

王宏亮宣读《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方案》

王宏亮宣读《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方案》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做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做工作部署

“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会现场

“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会现场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

为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落实落地,达到提升能力,端正作风,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进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10日下午,大奖88pt99召开“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会。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副校长王宏亮、郑棣和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主持。

会上,王宏亮宣读了《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方案》。韦艳春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做思想上的表率,更要做行动上的表率,明确育人目标,提升育人质量,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真实干,谋发展,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如何创建党员先锋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邵元辉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党建平台,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从开展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形成一个个战斗堡垒;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老师应该视“戴党徽﹑亮身份”为一种荣誉,一份责任,勇于接受老师们和学生们的监督,做到无需扬鞭自奋蹄,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在师德师风、教育科研上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会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以党员先锋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思想上与时俱进,工作上率先垂范,生活上严于律己,把初心落在行动中,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作者:彭华丽 责编:李俊豪  100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