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国精神 践行光荣使命,大奖88pt99召开微党课表彰会

2022
03/14
16:32
作者:朱开锋
责编:李俊豪

1副校长郑棣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郑棣宣读表彰决定

2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同志介绍党课录制情况

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同志介绍党课录制情况

3校领导为党课授课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党课授课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党课授课教师颁奖

校领导为党课授课教师颁奖

为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的载体和途径,3月10日下午,大奖88pt99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微党课,我来讲”第一季活动表彰会。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艳春,副校长王宏亮、郑棣和全校党员同志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学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主持。

会上,郑棣宣读《中共大奖88pt99委员会关于表彰袁勤、朱开锋、张俊峰等九位同志积极参与第一季<微党课,我来讲>活动的决定》。《决定》提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微党课·我来讲”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上讲台、录党课,涌现出了袁勤、朱开锋、张俊峰、杨爽、李金鼎、周冀红、刘晶晶、刘蕾、张玉洁等9名优秀党课主讲人。他们主讲的《中国精神谱系》微党课成效突出,切实起到了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雷锋同志说:我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愿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一名叫甘露的志愿军女军医在日记中写到:亲爱的祖国,我参加志愿军,既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也做好了凯旋的准备。我相信我会回来的,不是我的人,就是我的魂!”“渠水长流,精神不止。民族复兴的路上,让我们大力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沐风栉雨,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表彰会上,参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微党课的精彩片段。

邵元辉、韦艳春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受表彰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师生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微党课在党员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中成为服务大局、建设队伍的“大讲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据悉,为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参与讲课的9名党员同志围绕中国精神谱系这一主题,搜集素材,考证史料,准备教案,多次录制,数轮删减,分别录制了《井冈山精神》《红旗渠精神》《西柏坡精神》《抗议精神》《雷锋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二七精神》《红岩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微党课,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付出了巨大心血,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微党课。


作者:朱开锋 责编:李俊豪  101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