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里的感动 人心中的坐标,大奖88pt99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感动中国2021颁奖盛典》

2022
03/05
11:04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党员教师观看《感动中国2021颁奖盛典》

党员教师观看《感动中国2021颁奖盛典》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爱国热情与学习动力,使“能力作风建设年”真正落实落地;切实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工作能力。3月4日,大奖88pt99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中国第一任核潜艇总设计师彭士禄、第一位站在奥运百米飞人决赛赛场上的中国选手苏炳添、自强不息战贫困的“手足夫妻”张顺东、李国秀、“冰雕”战士、“时代楷模”朱彦夫等一个个发光发热的名字。他们温暖烟火人间,慰藉万千人心;他们用奋斗照亮中国梦想,以科技撑起中国脊梁;他们龙麟装帧感动,致敬向上力量;他们用高尚的人格、无私的行为和崇高的精神感动着每位党员教师,他们更感动着中国,厚重着岁月,他们书写了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整场颁奖典礼对大家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堂以“学习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核心的思政教育课。

在观看颁奖典礼的过程中,党员同志对感动中国的人物事迹进行热议。校办公室主任王华说,正是有这些默默奉献、舍己为人的人,才让这个社会更加生机勃勃,温暖如春。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正是这些有责任担当,坚守承诺的人才让国家和人民心生希望和光明;正是这些坚守职业操守,体察民生民情的人才真正带动了亿万人民取得扶贫攻坚的胜利。正是这些有家国情怀,有科学精神的人让中国日渐强盛,让每一个中国人有底气的活着。他们带动更多的人不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共同努力奋斗。

大奖88pt99党委书记邵元辉表示,学校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为榜样,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学校整体精神风貌不断提升。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128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