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88pt99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
02/04
00:00

通过企业微信下发《通知》和《倡议书》

值班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并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全体党员纷纷响应

严格监控,认真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大奖88pt99党总支认真贯彻省、市及郑州市教育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防控工作优势,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得到扎实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3日,学校党总支印发了《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学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在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中,学校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党支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当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贴心人”和“主心骨”,要依托各类信息化平台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师生群众积极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强化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协助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有序参与筛网排查、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活动;要带头增强科学防控意识,落实“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要带头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师生群众正确面对疫情、消除恐慌心理,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通知》和《倡议书》发出后,全校各党支部和党员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在企业微信和各支部的微信群里,“收到”、“坚决按倡议做”、“新冠病毒来势汹,听从政令居家中。生活之事安排好,全员抗疫齐行动”、“关注疫情看消息,转传信息播正能”等信息接起了长龙,截至目前,全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的党员干部全天候轮班值守,保证在职在岗、随时响应,每名共产党员都以不同的姿态、高度自觉的责任感加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用共产党人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做到哪里遇到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02/3758744.shtml

 33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  旧版网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