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大奖88pt99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2024
01/10
09:31
作者:张玉洁
责编:金宇涵

1校国旗护卫队升旗

校国旗护卫队升旗

2团委书记李晓培宣读《学校关于同意陈紫茹等294名同学入团的决定》

团委书记李晓培宣读《学校关于同意陈紫茹等294名同学入团的决定》

3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4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宣誓

5新团员代表孙龙敏发言

新团员代表孙龙敏发言

6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同学们对团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团员身份的认同感和使命感。1月8日,大奖88pt99组织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副校长王宏亮、团委书记李晓培出席活动。入团宣誓仪式由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

清晨,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入团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李晓培宣读《学校关于同意陈紫茹等294名同学入团的决定》,校领导及各位班主任为新团员一一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紧握右拳的新团员代表面向团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熠熠生辉的团徽见证着各位新团员的铮铮誓言,如炬的目光展现出各位新团员对共青团的坚定信仰。新团员代表孙龙敏在发言中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言,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为团徽增辉,为国旗增色。

邵元辉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邵元辉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责任感的青少年;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奋学习,做一个积极进取的青少年;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修养,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少年。邵元辉勉励各位团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而积极进取。

作者:张玉洁 责编:金宇涵  561

版权所有© 大奖88pt9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